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Peter被爆变卖房产 将妻儿赶出家门

来源:泰剧吧 作者:www.taijuba.com 更新时间:2016-06-20 08:59

泰国男星Peter和妻子Ploy的婚姻状况一直都受到大家的关注,儘管两人目前还正在处于协商离婚的阶段,但Peter因为被曝出的许多消息,导致被许多网友冠上“娱乐圈裡的负心汉”的称号。近段时间泰国男星Peter又被曝出打算卖出结婚时所买下的房子,将目前住在这房子的妻子Ploy和孩子赶出去。消息一传出,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,大众纷纷指责批评Peter的这一行为。

Peter在得知这个消息后,表示自己非常的无辜,并没有卖掉房子的打算,这个不实传闻对自己造成很大的影响,于是立马就到警察局报警。不久后又有某娱乐网站曝出,正在要卖掉房子的人不是Peter而是Ploy本人,是Ploy委託一家房产仲介公司将房子出售。这个消息又一次让剧情反转,让网友们大跌眼镜,直唿“That’sso drama”,大家又一次把舆论指向了Ploy,指责Ploy的炒作行为。
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近日,当事人Ploy在参加某档节目时谈及此事件时表示,这是只是个误会,经过调查,委託房产公司将房子卖掉的事情其实是发生在两年之前,当时是因为Ploy正处于怀着身孕,住在五层楼房子裡对于她来说非常的不方便,因此才想要通过房产公司将房子卖掉。但不知道什么塬因,那家房产仲介公司在没有通过Ploy的同意下又将此卖房广告在网上刊登出来,对房子进行二次出售,也正因为如此才造成了这次的误会。在节目上Ploy还将相关的资料公开给大家看,希望不要因此造成误会。这场闹剧对两人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,但在这裡八卦君不得不说,粉丝们在遇到这种事情还得多多冷静,也希望两人能过得开心快乐。


  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泰星Ploy 泰剧吧 taiju8.com


 

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泰星Ploy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
  taiju8.com

泰星Ploy

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